close
兒子一直不太愛吃飯, 喝奶奶也只有在午覺那餐 邊睡邊喝時,才比較多
所以這二個月,他體重沒什麼成長
也從肉肉臉,變成了尖下巴

可是前二天,他去品田時,居然自己吃完一大碗的飯和湯耶
喝奶奶好像也比較阿莎力一點

今天晚上也自己吃完一碗 放了很多碎魚肉的飯(他喜歡醬油煎魚)
剛剛七點半,又叫我泡奶奶給他喝
我好高興哦! 希望他可以維持下去



吃東西完全不用人擔心的丫頭
非常懂得吃東西
吃夾心餅干,會把餅干拆開,先吃中間的夾心
吃小熊餅干 會把四個角先啃掉,再一大口吃中間



那天去動物園,兒子吃了很多梅屁股的 滷味
這滷味口味很淡~
兒子愛吃,就多給他吃
他老爸一見他愛吃,平時很好吃的他.忍下來
一口一口把雞屁股的骨頭剔乾淨,就為了給寶貝兒子吃



他們真的一天比一天更可愛
兒子還是很愛學妹妹
但他真的好愛我.會把臉湊到我嘴邊,要我親他一口

女兒則是會命令我做很多事
一下叫我 run
一下叫我走這裡.走那邊
一下叫我趴下
一下說 來捉我
她真的早熟很多

鄰居的小皮哥哥,她自己開始只叫他小皮
還會偷抱他後,自己偷笑

有孩子,真的很好~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能有這個緣份

98年11月去日本 ,那時懷孕,現在孩子二歲多了
那時心裡有默認,是去了日本伊勢神宮 所以得來的緣份
雖然我並沒有向祂祈求
卻很巧合的,帶了安產御守回來
心裡也一直認定 孩子三歲時,我希望能在11月再到伊勢神宮
今年,就是他們要滿三歲的日子, 婆婆說11月太冷
大概打算找 9月或 10月的連假吧
我和老公日文不通,旅遊經驗也不足,要找有伊勢的團 真的不容易
問了幾家都說 南紀不是這麼好成團

希望老天爺幫幫我~~
不然我真的要開始做自由行的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