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1)

在fb美食團裡,有人說 中壢開了momo壽喜燒, 中壢那些壽喜燒都不能比了

一個月前,我同事去吃過

對於服務品質嚴重不滿...

一個月後,我親自試試

momo (5)

價格方面就不詳述了

中壢我也只吃過本幡,也就只能拿本幡來相論..談個人喜好吧

 

1.服務人員介紹 速度很快,不夠清楚

桌上沒有公筷

momo (2)

 

湯頭是個人口味問題,不談論

momo (7)

 

肉質 切得夠薄,湯過壽喜燒湯汁,我覺得味道差不多

momo (3)

 

很一般的高麗菜有點硬...跟品田相論,還輸些

momo (6)

 

相當基本的菜盤

momo (8)

 

店員說 肉分四種,牛肉和豬肉 各有二種不同

一開始基本時,四種都上一盤

但是,並未介紹

導致我們後來要點餐時

無法說明要什麼

第一次點牛肉,店員後來請我們講 上盤或是下盤

第二次點豬肉,另名店員 無法理解上盤下盤~~~還是個管理職的

momo (9)

momo (10)

momo (15)

 

辛味鍋的沾醬,也不合口味

momo (11)

 

品質不錯的蛋

momo (12)

 

餐後的冰沙

momo (4)

要加80才能有飲品

我就省這條錢了

momo (14) 

 

悲哀的菜車,居然停留我身邊二十分鐘

店內人手嚴重不足

我們向服務生揮手時,竟得一句 " 要肉是嘛???"

 

離開時, 櫃枱才是一個爆點

她語氣親切問我 " 有吃飽嗎? 服務和餐點 有問題嗎"

我開心的回答 " 有很多問題" 並熱切的對上他的眼

 

她回我 " 謝謝,再見"

 

 

momo

 

我個人還是喜歡本幡多一點

雖然本幡上次 餐盤是濕的...但整體來說,大勝momo

arrow
arrow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