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20150106213556-151_xl  

我家寶貝公主真的是集我和老公之可怕於一身的小丫頭

昨天我在洗澡,老公在打電腦,二個孩子吵吵鬧鬧

一陣大吼聲後,老公一回頭,就看到女兒舉著拳頭 作勢要扃兒子.而兒子雙手摀著自己的臉...我好想笑哦...

 

SY20150106212941-503_xl.jpg  

因為二個小朋友昨天有被爸爸兇過,有一點點怕爸爸

我一下班回家.二個就一直唸我說 媽媽 妳都沒教我們唸數字.害我被爸爸罵

我壓下心裡怒火說 好,媽媽下次會教後

此時,挫在等的人是 我老公~~ 害我被小孩唸.你死定了

他後來跟我說 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小朋友要牽拖我

 

兒子在收玩具時,說了聲 : 爸爸..這是你~~~ 啊多美麗的玫瑰花!!

老公: ???

兒子原本是要唸他爸沒收玩具,但看到他爸凌厲的眼神,又不敢

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叫他爸收自己的玩具

不過剛才那一瞬間的轉變,實在太好笑了

 

二月份上課天數只有15天

原本打算3月要出遊的,但是因為老公公司有些事,所以就把出遊計劃改成二月

二月就不上學了..這樣省下 16,800,當旅費剛好

 

2/6~2/9 四天,剛好遇到我的生日

第一天(預計 3.5小時)

à 台南 北門水晶教堂 à 台南 七股鹽山 (雨天備案台鹽博物館 台灣歷史博物館 龍海號烤蚵) à午餐 海產或牛肉湯 à 台南安南區 四草 à 夜宿台南市區 à 晚餐 市區隨意

 第二天   

台南市區 à  安平樹屋 à 午餐 安平小吃 à奇美博物館à 晚餐 阿裕牛肉湯(或先進十鼓在十鼓用餐) à 十鼓文化村(適合夜遊) à夜宿台南市區

 

第三天 (預計2小時)

a.台南市區 à 樹谷科學館 à午餐 樹谷懷舊餐廳家常菜吃到飽 à 雲林古坑蜜蜂故事館 à 鹿港 市區  à 夜宿  彰化鹿港 台中à 晚餐 市區隨意  

 

第四天  (預計 2.5小時)

a.彰化鹿港 à 鹿港第一市場大探險 à 大湖酒莊 à 大湖採草莓(任選) à 汶水老街 à午餐 老街美食à 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