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鐵鐵 好像老了很多

睡的時間愈來愈長

有時 上下樓 只能在樓梯口鳴鳴叫,要我們抱牠


有小孩後,拿鐵都自己睡沙發,沒上床

也不敢上床

但是昨天半夜,牠在我床邊哭

然後我抱牠上床,牠很快就窩在我身邊,入睡了

但也只就睡了一小時,牠又醒來,自己走掉了


最近的早上,我上廁所時,牠會跑來叫我抱著

我坐在椅子上時,牠也會跑來要我抱

我不知道牠是冷,還是怎麼了

但只要能讓牠覺得舒服,我都願意做


前幾天 牠又在二樓 無法上三樓

女兒去抱牠上樓

我很感動

我對鐵鐵的承諾,我真的有做到

我有給牠正確的照顧

孩子出生後,我承諾牠 這三年的冷落,會換來 多二個人的疼愛


我真的知道 牠的一輩子 可能只有十年

這十年

我想要牠記得自己這一世被滿滿的愛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