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感謝大雨 , 讓知道沒下雨時,有多方便


2.感謝同事的幼稚,我努力不要像他一樣,謝謝他當我的老師


3.謝謝拿鐵,讓我和兒子一起走了狗屎運


4.鄰居孩子的尖叫破錶,我確定我聽得到


5.謝謝孩子們夠皮,他們健康體力好


6.感謝公婆 老公的指責,才知道機車鑰匙孔鬆了,還有別種處理方式,又多學到一種


7.感謝今天有太多的不快,讓我練習 消化不快,感恩不快


8.感謝婆婆煮的晚餐~~ 青菜和冬粉,正適合想減重的我


9.謝謝孩子們陪我玩,我很快樂自己體力很好


10. 老公: 可以再衰一點 ; 證明平常很幸福, 原來這樣的衰...還在能力處理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