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二天,早上參觀完中央廚房後~終於吃早餐了


雖然早上有吃了一個麵包,但是,在看完央廚,聞過餃子餡料的香味,早就餓到痛死了


 


我們來到大夢集團 加盟的 コメタ"珈琲伊勢上地店


(說明一下,這個 コメタ"珈琲 並不是大夢集團所開發的店,但是, 因為這家店也很優秀,所以大夢集團反過來也開了家加盟店....當然,也位在大本營伊勢市囉!!)


 


看到早餐..居然是 一杯飲料..半塊厚片土司..一顆水煮蛋


其實我很懷疑,經過前夜的豪華燒肉,以及馬拉松式的宵夜大餐後,這樣的菜色,是否太平凡了


而且...飲料.土司.蛋 再好吃,能好吃到哪去....




結果....


我錯了


媽呀!!他的牛奶怎麼可以那麼香


要怎麼形容呢


其實我在台灣不太喝牛奶,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總覺得台灣牛奶有時候香,卻會有厚重感


這裡的,不管是冰還是熱,都非常好喝


 


鐵爸的 冰淇淋可可


這裡幾乎每家店都有賣霜淇淋...不蓋大家,這裡的霜淇淋真的超好吃



 


來了..來了..我以為平凡的土司來了


半塊土司.烤成金黃色,奶油溶化在上方


但是,


我是不會因為外表看起來動人,就輕易相信它是否美味的



 


當雙手一扒開土司.. oh~~~~my god


表皮是那樣的酥脆,內層十分的柔軟~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麵包類


各位,你們來日本,一定要吃他的烤土司,真的好吃到爆





另外加點的


算是酥皮鬆餅



 


飄著雞蛋香的蛋糕被包覆在酥皮內


上方香濃的牛奶霜淇淋慢慢被下方餅皮的熱度容化


淋上蜂蜜,大口咬下


我能明白,為什麼.人吃到好吃東西時,會忍不住閉上眼


好讓人想細細珍惜的味道


(當然 和土司比,他們是不同風格的商品,看起來土司比較簡單,卻好吃得驚人,我還是會再投土司一票)



 


隔壁桌點的香腸堡


普普...一樣土司最強



 


去廁所看到的


不知道來這裡工作,可不可以土司吃到飽...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請點下圖



 


其它相關文章:


 威利博斯-連普通的麵包都真好吃-珈琲所 コメダ珈琲店(日本伊勢)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一個美麗的伊勢大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