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九天最開心的當然就是 黃拿鐵了


雖然天氣不好,我們都沒帶牠出去玩


可是一整天.馬麻都陪在她身邊


還有爸爸...


天天睡到11點


都不用擔心早上七點,馬麻要去上班


真的是太幸福了!!


連假的最後一天,天氣還不錯


開車帶拿鐵去繞繞,順便練練我的開車技術


這個拿鐵


整路狂吠..我真的管不住牠,打也沒用罵也沒用,所以我就讓他叫個過癮


狂叫也是運動的一種





 


自己叫累了..還會休息


用一個很怪的眼神看我,是問我怎麼沒制止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