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0

第二次產檢16W

 

上次產檢是五週前.體重51 . 結果... 這次檢查 體重56

我大概是集中的這二週胖的

我每天都有量,看著體重上升的速度變快,心裡不免擔憂

我自己思考,我有吃很多嗎

其實我吃的量,就是我懷孕前的量呀

差別只是,懷孕前,我晚上禁食澱粉

現在沒忌而已

有差這麼多嗎

 

 

這次檢查還是看不出性別

醫生有問" 二個都是女生沒關係吧"

當然沒關係呀!! 我的寶貝,不管性別都是我的寶貝

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之前醫生都量身長,現在換量頭圍,及重量

好有趣哦!! 現在的醫療技術真的很發達

 

 

目前

(決定誰是獅虎誰是小寶,看每次誰比較大隻,大隻的就是獅虎)

黃獅虎 16w4d

重195g / 頭 3.8cm

相片是正面的,看起來很好玩,感覺臉好小,眼睛大大的





 

 

黃小寶 16w2d

重 184g / 頭 3.8cm

相片是側面的,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看不到鼻子..

該不會是像到我..扁鼻子吧!!

沒關係扁鼻子的老婆比較得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