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 瞇瞇眼




 


又愛斜眼 瞄人



有時 裝得楚楚可憐 (注意 手有交叉)


 


還是改不掉 偷原味內褲的習慣


 







 


唉,真的好愛拿鐵


睡前,總是看著牠的小臉蛋,捨不得關燈


早上,上班前,還是要一直回床上看熟睡的牠


下班回家,如果見不到牠,就會心情浮燥


 


 


今天回家,沒見到拿鐵...一直等到七點,牠才回來


我不懂自己在氣什麼


就整個很不開心


明明我就在等拿鐵,怎麼會牠回來,我還生悶氣不理牠呢


結果拿鐵 看了我一眼,掉頭就往樓下走掉


我又氣了很久


就沒骨氣的去找牠


我很幼稚,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