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3年結束時,我給自己一個目標,要在痞客做到 2014 年365發文

我昨天沒做到

 

也許一句 沒關係, 就能帶過

但承諾就是承諾

承諾的事,沒做到..我很不舒服

這讓我會想否決自己

是個不守信的人

 

我期望自己做一個更好的

我希望自己守信用

不妄言

儘量以高標來要求自己

 

我沒有不動產

沒有高收入

但我人生 擁有所有 身為一個人必要擁有的幸福,完整

 

那天在醫院,一個鄰居來探望媽媽

他說 妳不是說妳三個小孩都很有成就

我立即抬頭挺胸,面帶微笑的朝他 點頭,說是呀

他笑 自己還說是呀

他沒有任何意思

我知道 世人對成就的定義

幾乎是用物質來衡量

我對不熟識的他人,第一時間 也是如此

 

但是我很清楚

一直以來 我都很肯定 自己

我是個很有成就的人

 

我有個圓滿的家庭

有份穩定的工作

健康的身體

樂觀的個性

 

我是個非常有成就的人

雖然我承諾的事,沒有百分百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