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入輪迴了

北桃區又是一片亂

分工不均

 

每天都不交今日行程

office 留守的人不少

交換回來的維修機, 一拖二個月過去了!

 

前幾天走了一個 北桃區的工程師

看著他從一個問題很大的天兵

變成一個能獨當一面的工程師,很叫人高興

他的離職,我真的很不高興

第一是他本身個性 溝通能力比較差,要不是長久的相處,實在是很難理解他的節奏

第二是他離職調查的二個原因 1.北桃沒有備機的備援 2.沒有升遷機會

 

其實我們的在全省性不算最大的

主要是沒有專職物流車及人員 配合這件事

 

北桃同仁曾提出office 位址往 內壢搬

這點也很好,那就要提出適合標的.以供公司主管確認,這點 又沒人要提出

想搬家不是喊了就好

目前的office 找了二年才找到 老闆滿意的

 

今天又有一位同仁 上課

我不知道

我的組長一早出門做專案

副組長跑call

資深工程師 沒回應

後來晚上同仁才哭夭說沒人通知他

我不想回應了

很多事 我總是跳出來~ 卻沒有好的回應....

但又要靜觀局勢 很可能惡化

真的很不舒服

花了11年時間在這裡.卻一直一樣的輪迴

是組長有問題

還是人性

是組織

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