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世足 結束了

德國在冠軍賽中 再次擊敗了阿根廷

 

雖然我在醫院顧肺炎的兒子

但我第一時間看到朋友po文時,心裡還是酸了一下

 

我確實只因梅西 希望阿根廷勝出

 

2002年,我第一次瘋世足

那年 我愛上了巴西

他們有團隊合作 他們還有羅納度 小羅 李瓦多 羅貝多卡洛茲 每個都閃閃發光的足球員

 

2006年 我再次瘋世足

那年 我被席丹的華麗優雅的腳法迷惑..也被他最後那一頭槌給嚇傻了

人一生也許看過很多頭槌..但席丹的會是 足球界最紅的一槌

還有德國門將卡恩 . 他真的像座巨石般,穩穩的守住了球門

 

2010年 我只記得 南非的烏茲拉拉 真的好吵~~ 那年我快生了,怕自己早產,不敢看比賽

 

2014年 因為帶孩子,也沒時間專心看比賽

但是,梅西那精采好球~我看了一次又一次的重播

激動的都快哭了~~梅西

今年的梅西已經像個成熟的男人了 

還是像19歲時的他 不驕傲

讓人打心裡喜歡

(ps. 歹勢 我就是不甲意 22歲的內馬爾)

 

再四年

小孩也八歲了,2018的世足 我會好好看著 更成熟 更好的阿根廷 走向冠軍那條路 

在梅西的帶領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