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過年

又是一個春節

猴年過年有九天的長假

應該是可以過得很爽,加上超好的天氣

老公一連上班 除夕到初三

而我又一連發燒四天

得了急性支氣管炎

外婆來家裡,結果初三四肢無力送診

不過孩子一切平安,玩得開心

初二要看姑姑,姑姑不在,初六早我又去了,幸好遇到了姑姑,姑姑說,她前一晚才回到姑爹家

我還是有緣的,沒有遺憾,每年都回到姑爹家,見見姑姑,見見姑爹家

拿著姑姑發給我的紅包,心裡是暖的~長這麼大,還有紅包拿,像是姑爹還在世一樣,疼著我

 

今年抽籤

君間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求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一個字 "和"

媽祖是有深意的

每年承蒙媽祖提醒一些事,其實這些道理 我心裡一直是有的,只是常忘記

媽祖指示 凡事 求講和 和者吉

我一定要切記

 

2016年 "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