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4

結婚十週年

和老公幸福的結婚十年了

今年年初時,曾經自己對於週圍事情解讀進心裡,變成了壓力

而爆發

幸而老公不離不棄

每每談起此事.老公總說"那一次"來形容那件 可能讓我們劃下句點的事件

他說 如果沒有我,孩子會有多不快樂

一位李姓友人說的很對,只要有老公支持和愛,今天不管和家裡人有什麼過不去的,都應該一起努力面對

老公常說 孩子們有一個好母親

讓他們擁有了很棒的童年

我要說,我要謝謝我有一對好公婆,讓我能夠專心的在陪伴孩子

過去是我太計較一些碎語

把話聽了進去,又放得重了,才會這麼在意,不開心

人可以選擇記憶 

也能選擇重新翻譯他們話裡的意思

我之前學不會,我現在在努力


早上跟老公說 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好命

結果他說 真的,妳真的很好命,可是...........他更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