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來的有限

不理不行,若不能開源,就一定要節流


因為真的很好命

住家裡,公婆又不拿家用,也不用我們負擔水電

有很長的日子,我們非常非常隨性

2015年七月時,多買了一支長看險,還有每年五千的美元定存

仔細算了一下錢,發現錢真的不夠用

都住家裡,居然每月外食費用還高達二萬多快三萬..等於都亂吃光了

七月開始控制花錢,每次想花錢時,都多想一下

成效很驚人

照這情況,如果都能有效管理好花錢的觀念,明年應該可以多存十萬塊錢吧^_^


老公每三個月會和同事吃飯一次,過去都是一萬二萬的花

這次他原本訂了饗食天堂

我想省錢,但我不會干涉他的 社交活動花費

他平時真的沒什麼必要開銷

結果 位都訂了,到昨天,他跟我說 改磚窯雞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因為我想省錢,那他也要努力!! 就像當初我想要孩子,他也會努力

我覺得..自己和他都很幸福

以前我沒什麼自己的喜好,都跟著他打球.吃東西,我就很快樂

而他,扣掉打球 打電動 吃東西, 希望我快樂

我想要做的,他會努力配合我,只希望看到我開心

我最近很常跟他說 最近又省了多少錢!! 很高興~~~^_^

之前我們很常去吃大餐,現在我們都不去了

12/14結婚紀念日吃了 一番地

結果他說 算一算這錢,去好市多買塊好的肉回家吃,更划算耶!!!

好可愛哦~


謝謝老公!!

我們這二個不會投資,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下一個目標,希望能買一個店面,做包租公包租婆

^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